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北京女排2比3负上海女排 初辉: 困难准备不足遗憾输掉比赛

北京女排2比3负上海女排 初辉: 困难准备不足遗憾输掉比赛

2024-01-06 中国排协

  2024年1月6日,2023-2024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半决赛第一场比赛在北京光彩体育馆结束。北京北汽女排主场以2比3负于上海光明优倍女排,五局比分为25比21、23比25、24比26、25比23、7比15。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北京北汽女排主教练初辉:今天和上海队打了5局,可惜输掉了比赛,这也正常,毕竟我们这边首先跟辽宁队拼得比较多。整场比赛打得有点压抑,体能上,包括弹跳、速度还是受一些影响。其次我们自己对困难的准备还是不够,在对上海队这种变化,技术比较细腻,大部分南方球队这种特点的情况下,我们还是显得比较粗糙一些,自失比较多,所以下一场就要做好准备。时间比较短,但是要跟队员做好积极沟通,争取下一场能取得好的效果。

  北京北汽女排队长任凯懿:首先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还是比较可惜,拼了五局最后没有拿到好的结果。在过程中我们整体的连续性也还是不足,需要在后面的几场比赛中加强一下,希望我们下轮比赛可以打得更好。

  上海光明优倍女排主教练王之腾:打到半决赛,两支队伍谁输谁赢都很正常,关键还是在于两队的临场发挥。今天我们和北京队的比赛,两队都发挥出了比较高的水平,打得也非常激烈,可能我们在几个关键球上把握得还是比较好,所以拿下了比赛。

  上海光明优倍女排队长仲慧:首先很开心能拿下这场比赛,也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北京队的进攻实力也是非常强,我们在拦防上面还可以做得更好,后面的比赛我们也会继续努力。

  (文/北京赛区新闻官尤亚雯 图/李宗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