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浙江女排3比1胜四川女排 王贺兵:队员们全力去拼打好每一球

浙江女排3比1胜四川女排 王贺兵:队员们全力去拼打好每一球

2024-01-02 中国排协

  2024年1月2日晚,2023-2024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十七轮第118场浙江西塘·姚庄女排与四川五粮春女排的比赛在嘉善县姚庄体育馆结束。浙江西塘·姚庄女排主场以3比1战胜对手。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主教练和队员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浙江西塘·姚庄女排主教练王贺兵:首先还是感谢姚庄球迷为我们加油。2023年我们球队经历很多坎坷,今天我告诉队员们只顾拼,打好每一球。我们也要向四川队学习,她们的7号和12号能力很强。

  浙江西塘·姚庄女排队员郑锦怡:很高兴能赢下这场比赛,今天大家在场上打得很拼,在防守上也非常主动,希望在之后的比赛中能带着这口气打下去。

  四川五粮春女排主教练胡进:今天我们打得比较乱,在场上的起伏比较大。我们要好好总结,把下一场比赛打好。

  四川五粮春女排队员于天一:浙江队在防守和小球串联方面值得我们学习,还有她们的拼搏精神也是我们要学习的。

  (文/图 嘉善赛区新闻官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