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江西女排0比3负河南女排 张建章: 我们在传接和防守上仍有进步空间

江西女排0比3负河南女排 张建章: 我们在传接和防守上仍有进步空间

2024-01-02 中国排协

  2024年1月2日,2023-2024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十七轮第117场比赛在上饶市体育中心结束。江西上饶奥飞女排主场0比3不敌河南双汇女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江西上饶奥飞女排主教练张建章:首先祝贺河南队取得了胜利,这两年河南队进步很大,场上年轻队员在防守、拦网、组织上进步明显。我们队今天起伏很大,在发接和防守上不够稳定,较对方仍有差距,我们还有比较大的进步空间,希望河南队接下来可以越打越好。

  江西上饶奥飞女排队长蔡依彤:今天河南队在发接上给我们很大压力,我们一传波动较大,第二局我们本有机会,但是没把握住关键分,后面的比赛我们要继续努力。

  河南双汇女排主教练焦帅:今天比赛很精彩,双方都发挥了较高水平,河南队在比赛中阶段性起伏比较大,这是我们要改进的地方,也希望江西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越打越好。

  河南双汇女排队长张梓涵:今天虽然赢了,但我们发挥得也一般,在支配球上有一些起伏,赛后我们要好好总结,争取下一场打得更好。

  (文/图 上饶赛区新闻官郑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