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云南女排3比1胜河北女排 杨景淼:队伍凭借拦网和发球取得胜利

云南女排3比1胜河北女排 杨景淼:队伍凭借拦网和发球取得胜利

2024-01-02 中国排协

  2024年1月2日21时,2023-2024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十七轮第119场,云南滇池学院女排与河北女排的比赛在禄丰市体育馆结束。云南滇池学院女排主场3比1战胜河北女排,四局比分为23比25、25比20、25比11和25比15。赛后的发布会上,双方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云南滇池学院女排主教练杨景淼:第一局开局我们打得不错,今天的比赛中河北队很多时候都领先我们,河北队进攻打得好,我们通过拦网追分,发球破坏对方一传取得胜利,希望双方球队都越来越好。

  云南滇池学院女排队长张馨露:今天河北队给了我们很大的防守压力,第一局我们状态不好,对手进攻打得很好,好在后面三局我们快速找回状态,大家发挥得不错,赢下了今天的比赛,希望再接再厉。

  河北女排主教练王彬:云南队和我们是比较熟悉的球队,场上的打法大家都比较清楚,第一局我们打得不错,今天我们球队的进攻打得还是不错的,后面是队员状态乱了,发挥不好输掉了比赛。

  (文/图 云南赛区新闻官曾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