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北京女排3比0胜辽宁女排  初辉: 团结一致取得胜利

北京女排3比0胜辽宁女排  初辉: 团结一致取得胜利

2024-01-02 中国排协

  2024年1月2日,2023-2024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1/4决赛第三场比赛在北京光彩体育馆结束。北京北汽女排主场以3比0战胜辽宁东港草莓女排,三局比分为25比22、25比14、25比21。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员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北京北汽女排主教练初辉:辽宁队是一支强队,包括本场比赛之前的两场比赛,三场球持续给我们巨大的压力。带队两年了,今天这场比赛,队伍是前所未有的团结,包括老队员和年轻队员都是前所未有的团结,在面对巨大压力的时候,大家顶住了,取得最后的结果。

  北京北汽女排队员张宇:今天的结果是我们全队一起努力的表现,希望我们后面会越来越好。

  辽宁东港草莓女排主教练吉田敏明:跟北京队相比,我们的综合实力不如北京队,这是今天我们失败的一个重要因素。

  辽宁东港草莓女排队长段放:首先恭喜北京队进入四强,北京队属实是一支强队,有很多需要我们去学习的地方。接下来还有比赛,我们会调整好,把后面的比赛打好。

  (文/北京赛区新闻官尤亚雯 图/李宗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