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河南女排3比0胜浙江女排 焦帅:队伍整体发挥比较正常

河南女排3比0胜浙江女排 焦帅:队伍整体发挥比较正常

2023-12-30 中国排协

  2023年12月30日,2023-2024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十六轮第110场比赛在漯河市体育中心体育馆结束。最终,河南双汇女排主场以3比0战胜浙江西塘·姚庄女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员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河南双汇女排主教练焦帅:欢迎浙江队来到美丽的漯河参加比赛。这场比赛河南队整体发挥还算比较正常。浙江队是比较有特点的队伍,也属于比较年轻的队伍。今天浙江队应该不是全员阵容,可能受到一些伤病影响。我们能赢下这场比赛,队员们在场上是比较努力的。

  河南双汇女排队长张梓涵:这场比赛虽然赢了,但是我们在比赛中有一些起伏,尤其是在针对对方进攻的时候,我们的拦防出现阶段性的问题,我们赛后将认真总结,争取下一场会打得更顺利。

  浙江西塘·姚庄女排主教练王贺兵:联赛后半阶段刚开始,特别是今天客场比赛,年轻队员有点慌,打球不太自信,也暴露出起伏太大,发接输给河南队,所以我们整个水平没有打出来,希望通过最后还有几场比赛把队伍调整好。

  浙江西塘·姚庄女排队员刘雨:我们球队在赛前的准备上还是有一定的不足,比赛的时候一些环节细节可以做得更好。

  (文/河南漯河赛区新闻官田永茂  图/张林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