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深圳女排0比3负天津女排 马苏琳:激发队员斗志迎接下一个对手

深圳女排0比3负天津女排 马苏琳:激发队员斗志迎接下一个对手

2023-12-30 中国排协

  2023年12月30日下午,2023-2024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1/4决赛第二场,深圳中塞龙华女排与天津渤海银行女排的比赛在深圳市龙华文体中心综合馆结束。深圳中塞龙华女排主场0比3负于对手。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员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深圳中塞龙华女排主教练马苏琳:首先要祝贺天津队,她们的表现十分惊艳,她们是出色的团队,队员们也都特别优秀。对于我们来说,算是和她们进行了很好的较量,尤其是第一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是发挥出色的比赛,但是我们的努力更衬托出了天津的强大。最近的比赛我们出现了一些失误,有些队员显得比较急躁。接下来的训练要帮助运动员调整状态,激发她们的斗志迎接下一个对手。

  深圳中塞龙华女排队长布拉戈耶维奇:天津女排是无可争议的强队,想从她们那里赢一局都很困难。现在我们知道了下场比赛要对阵山东女排,希望我们能尽快调整状态迎接下场比赛。天津队对我进行了针对性的防守,所有队员都想封堵我,而且她们有出色的拦网,对我来说每得一分都很困难。

  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主教练王宝泉:本场比赛基本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第一局我们准备比较充足,打得比较好。第二局在进攻上有些受阻,到了后半局队员们找回点状态。本场比赛也是为后面的比赛做准备。下场比赛对阵江苏队,这是一支非常强的队伍,国家队的球员也比较多,尤其是打客场,这可能会是困难的比赛,还是要放低姿态去拼对手,我觉得下场比赛并不轻松,输赢都有可能。

  天津渤海银行女排队员陈博雅:这场比赛大家比上一场更重视。上一场比赛第二局打到三十多分,也比较危险。现在到了赛季的后半段了,要更加努力才行。本场比赛我在进攻端还是发挥欠佳。

  (文/图 深圳赛区新闻官齐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