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北京女排3比2胜辽宁女排 初辉: 做好准备争取赢得下一场胜利

北京女排3比2胜辽宁女排 初辉: 做好准备争取赢得下一场胜利

2023-12-30 中国排协

  2023年12月30日,2023-2024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1/4决赛第二场比赛在北京光彩体育馆结束。北京北汽女排主场以3比2战胜辽宁东港草莓女排,五局比分为29比31、25比21、20比25、25比12、15比8。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员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北京北汽女排主教练初辉:首先主、客两场和辽宁队精彩的比赛带给了广大现场的球迷和电视机前的朋友。今天的比赛两队打得特别精彩,下一场在两天后就要举行了,还要做好一切准备,争取赢得接下来的比赛。

  北京北汽女排队员韩佳琳:首先赢得比赛肯定非常开心。大家一起努力,这么多天的训练加上针对性的准备,在场上最后的关键时刻能够发挥出来、坚持下来,这都是大家团结一致的结果,大家都很不错、很棒。

  辽宁东港草莓女排主教练吉田敏明:今天北京队不管是在进攻还是在防守,都比我们要做得好。我们的进攻今天没有得到充分的发挥,我们会在下一场比赛尽可能地把这些问题修正好,面对下一场比赛我们也非常有信心。

  辽宁东港草莓女排队长段放:首先还是恭喜北京队能够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今天我们在关键分的把握上还是稍微欠缺一些,还有一场球,下一场继续努力。

  (文/北京赛区新闻官尤亚雯 图/李宗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