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上海女排3比1胜福建女排 王之腾:两队都发挥出较高水平

上海女排3比1胜福建女排 王之腾:两队都发挥出较高水平

2023-12-30 中国排协

  12月30日下午,2023-2024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1/4决赛第二场比赛在上海市黄浦区卢湾体育馆结束,上海光明优倍女排主场3比1战胜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员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上海光明优倍女排主教练王之腾:今天的比赛,包括上一场比赛,我们两队都发挥出了比较高的水平。福建队作风比较顽强,在串联上也都非常好。我们很高兴赢得这场比赛,提前祝各位球迷2024新年快乐!

  上海光明优倍女排队长仲慧:很开心赢得这场关键的胜利,福建队也是一支作风顽强的队伍,我们双方贡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感谢我们球迷的支持,后面的比赛我们也会继续努力。

  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主教练沈泽:恭喜上海女排成功晋级四强。我们今天这场比赛整体打得不错,在中间阶段有一些起伏,队员们在自我调整方面还是有所欠缺,希望后续的比赛我们能够调整好自己的状态。

  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队员陈含蕾:恭喜上海队赢得本场比赛的胜利,她们在小球串联上值得我们学习,希望下一场比赛我们可以做得更好。

  (文/上海赛区新闻官段婧蕾  图/上海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