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福建女排1比3负上海女排 沈泽:队伍打淘汰赛的比赛经验欠缺

福建女排1比3负上海女排 沈泽:队伍打淘汰赛的比赛经验欠缺

2023-12-23 中国排协

  12月23日下午,2023-2024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1/4决赛第一场比赛在安溪梧桐体育馆结束。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主场1比3负于上海光明优倍女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员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主教练沈泽:首先祝贺上海女排获得这场比赛胜利,因为这场比赛类似于就是淘汰赛的性质,我们的队伍虽然说这两年成绩有点上升,但是对于这种比赛打的经验还是比较欠缺,要向上海队学习,要去总结打这种比赛的一个心理状态的调整,后面还有好几场比赛,继续加油。

  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队长郑益昕:首先恭喜上海女排获得这场比赛胜利,我们赛前也是抱着向上海队冲击的心态准备的,今天的比赛上海女排的拦防做得非常好,她们没有什么特别大的漏洞,接下来的比赛我们会继续努力。

  上海光明优倍女排主教练王之腾:我们两队之间的输赢都很正常,这么多年,我们两队的关系也非常好。比赛打得非常激烈,今天两队都是发挥出了比较高的水平,可能我们在前两局进入状态相对比较快。第三局的问题是我们自身的原因造成的,我们还要好好总结,准备下面的比赛。

  上海光明优倍女排队长仲慧:首先很开心能够来到安溪比赛,福建队一直都是一支非常顽强有韧劲的队伍,我们一开始也是按赛前准备进入比赛,前两局做得比较充分,但是第三局福建队也打得非常好,给我们造成一定的压力,这个我们在后面的比赛中还是要去努力改正。

  (文/图 福建赛区新闻官许文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