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江苏女排3比2胜上海女排 施海荣:与强队交手更能提升水平

江苏女排3比2胜上海女排 施海荣:与强队交手更能提升水平

2023-12-20 中国排协

  2023年12月19日晚,2023-2024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十四轮第96场比赛在常州大学体育馆结束。江苏中天钢铁女排主场3比2力克上海光明优倍女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江苏中天钢铁女排主教练施海荣:今天江苏队总体发挥不错,状态调整及时。江苏队进入状态比较慢,但是在第二、第三、第五局还是发挥了一定的实力。与上海队这种强队交手,客场0比3告负,这场比赛能获胜说明队员具有拼搏精神,也更能提升水平。

  江苏中天钢铁女排队长龚翔宇:很高兴今天能获得比赛的胜利,上海队有许多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尤其是她们的串联和技战术配合。在第四局,我们在领先的局面下,机会没有抓住,这是值得我们总结的地方。总体来说,今天苦战五局获得胜利值得全队庆贺。

  上海光明优倍女排主教练王之腾:恭喜江苏队获得比赛的胜利,每次跟江苏队的比赛都是艰苦的战斗,针尖对麦芒,打得非常激烈。这场比赛关乎小组的最终排名,从第一局开始,全队贯彻了准备会的要求,但是后面几局做得不够好。希望两队在后面的比赛中越打越好。

  上海光明优倍女排队长仲慧:首先恭喜江苏队获得胜利,年轻队员拼得非常好,很多来回球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压力。后面几局我们的年轻队员轮换上场也是拼劲十足,希望两个队在后面的比赛中越战越勇。

  (文/常州赛区新闻官贺妍颖 图/王开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