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福建女排3比0胜河南女排 沈泽:队伍心态把控不好要及时调整

福建女排3比0胜河南女排 沈泽:队伍心态把控不好要及时调整

2023-12-20 中国排协

  12月19日晚,2023-2024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十四轮第93场比赛在安溪梧桐体育馆结束。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主场3比0战胜河南双汇女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员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主教练沈泽:今天这场比赛赛前小组形势比较明朗,但自身在困难上准备还是做得不够,特别是在心态的把控上。因为河南队也是一支比较有冲劲的队伍,而且她们的技战术打法有自己的特点,我们自己的调整还是不够,希望队伍利用几天的训练时间,要及时调整过来,打好后面的比赛。

  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队员郑莉娜:河南队是一支很年轻的队伍,也非常有冲劲。在今天这场比赛过程中,我们也遇到了很多困难,但好在大家一起齐心协力都顶住了,很高兴赢得这场比赛的胜利。

  河南双汇女排主教练焦帅:首先祝贺福建队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今天的比赛打得很精彩,从比分来看也比较胶着,我对今天队员的表现表示满意,同时通过和福建队的比赛,也从福建队身上学到很多东西,尤其是小球串联跟防守,这都是我们下一步需要去做得更好的地方。同时,福建女排在沈泽指导的带领下,打得非常有特点,这些通过联赛大家都能看到的,同时也希望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能够越来越好。

  河南双汇女排队长张梓涵:今天这场比赛我们还是打出了一定的水平,主要是一些细小的环节做得不够,比分一直胶着的时候,我们在拦防、一传上有一些自身失误,这是需要在整个联赛中提高的地方。

  (文/图 安溪赛区新闻官许文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