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天津女排3比0胜四川女排 王宝泉:我们在拦防环节稍好一些

天津女排3比0胜四川女排 王宝泉:我们在拦防环节稍好一些

2023-12-19 中国排协

  12月19日,2023-2024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十四轮第92场比赛在武清体育中心体育馆结束。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主场3比0战胜四川五粮春女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员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主教练王宝泉:这场球,双方主要是锻炼队伍,都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我们在拦防环节稍好一些。我们的队伍刚刚从世俱杯回来,这场比赛主要是调整和适应。

  天津渤海银行女排队员王艺竹:我们上来进入状态比较慢,细小环节还可以做得更好。

  四川五粮春女排主教练胡进:小组赛最后一场,胜负无关紧要,天津队全胜,我们要打排位赛,要求队员全力以赴,向对手多学习,整个比赛过程看我们确实比较弱,也很被动,比赛结果也比较正常。

  四川五粮春女排队员于天一:今天的比赛中,我们进攻比较单一,要向天津队学习,她们的串联是我们要学习的地方。

  (文/图 天津赛区新闻官周芳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