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广东女排2比3负江西女排 赵炳辉:好好总结稳定心态提升球技

广东女排2比3负江西女排 赵炳辉:好好总结稳定心态提升球技

2023-12-16 中国排协

  2023年12月16日晚,2023-2024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第十三轮第88场比赛在台山体育馆结束。此役吸引了3000多名球迷到场观战。最终,广东台山和力女排主场以2比3负于江西上饶奥飞女排。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广东台山和力女排主教练赵炳辉:本场比赛是一场十分重要的比赛,队员们比较紧张,压力较大。本场比赛状态不好,一传不到位、机会球没有抓住等问题突出,要做好赛后总结,稳定心态,提升球技。

  广东台山和力女排队长栗垚:恭喜江西上饶奥飞女排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江西队年轻队员较多,有冲劲、有拼劲,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压力,能以发球有效中断我们连续得分。接下来会做好总结,打好下一场比赛。

  江西上饶奥飞女排主教练张建章:很高兴赢得本场比赛的胜利,因为天气突变导致队员们身体不适,但是本场比赛打得比预期要好,赛中发挥比较出色,是江西队在本赛季联赛中发挥得较好的一次。今后我们会继续努力,打好比赛。

  江西上饶奥飞女排队长蔡依彤:很高兴来到台山比赛,本场比赛我们全体队员拧成一股绳,奋力拼搏,虽然比赛中遇到困难,但是都能一一克服,取得不错的成绩。今后将继续打好比赛。

  (文/台山赛区新闻官马朝俊 图/邝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