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云南女排3比2胜浙江女排 杨景淼:对方发扣优势值得我们学习

云南女排3比2胜浙江女排 杨景淼:对方发扣优势值得我们学习

2023-12-16 中国排协

  2023年12月16日18时,2023-2024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十三轮第89场比赛在禄丰市体育馆结束。云南滇池学院女排主场3比2战胜浙江西塘·姚庄女排,五局比分分别为25比27、25比19、26比28、25比18、15比13。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云南滇池学院女排主教练杨景淼:今天的比赛非常胶着,好在队员们顶住了压力,浙江队是一支打法很有特点的球队,她们在网口进攻、发球方面值得我们学习,她们也是一支年轻的球队,还有很多进步空间,希望大家能够共同进步。

  云南滇池学院女排队长张馨露:很高兴在主场赢得胜利。我们今天发挥得不错,会认真做好下一场的准备工作,争取再接再厉。

  浙江西塘·姚庄女排主教练王贺兵:首先祝贺云南队赢得本场比赛的胜利。我们在比赛前也做了很多准备,但今天我们队员不太放得开,而且我们防守不足,与云南队存在差距。我们会总结经验,努力做好准备工作打好后面的比赛,希望双方球队越来越好。

  浙江西塘·姚庄女排队长孙若箐:云南队韧性很好,今天她们冲劲很足,竞技状态表现得很好。云南队在防守方面值得我们学习,我们会做好赛后复盘和每一场球的准备工作。

  (文/图 云南赛区新闻官曾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