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四川女排0比3负山东女排 胡进:好好准备下场比赛

四川女排0比3负山东女排 胡进:好好准备下场比赛

2023-12-16 中国排协

  2023年12月16日晚,2023-2024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十三轮第86场比赛在高县翰笙文体艺术中心体育馆落幕。四川五粮春女排主场0比3负于山东日照钢铁女排。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主教练和队员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四川五粮春女排主教练胡进:这场比赛双方都发挥出了正常水平,从实力上来说,我们网上高度和进攻方面确实要弱一些,好好准备下面的比赛。

  四川五粮春女排队员袁果:今天这场比赛,我们打出了正常的水平,在场上也展现了精神面貌,但是距离强队还是存在差距。

  山东日照钢铁女排主教练安家杰:第一次来到高县,排球氛围很好,这是背靠背的比赛。这场比赛,我们还是做了很多功课,队员们发挥得都不错。

  山东日照钢铁女排队员车文涵:今天的比赛维持了我们队的比赛节奏,还有很多地方需要进步。

  (文/图 四川高县赛区新闻官李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