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北京女排3比0胜河南女排  初辉: 做足准备共同努力赢得胜利

北京女排3比0胜河南女排  初辉: 做足准备共同努力赢得胜利

2023-12-16 中国排协

  2023年12月16日,2023-2024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十三轮第87场比赛在北京光彩体育馆结束。北京北汽女排主场以3比0战胜河南双汇女排,三局比分为25比18、25比15、25比17。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员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北京北汽女排主教练初辉:上一场客场对战河南女排,虽然取胜了,但是河南队的能力还是比较强,特别个别位置上还是有很高的优势,所以这一场做了一些针对性训练。这两天也针对性地对比赛做了一些要求,特别是发球这一块,也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准备。今天整体表现不错,没有存在低级失误比较多的这种情况,通过和外援共同努力,相对来说比较满意地拿下这场比赛。

  北京北汽女排队长任凯懿:今天的比赛,我们还是发挥出自己的水平,打出自己的节奏,特别是在一攻上面,今天还是比上一场要成功一些,希望我们以后能继续努力。

  河南双汇女排主教练焦帅:很高兴来到北京,同时也祝贺北京北汽女排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今天北京队发挥得非常好,特别是在发球和一攻的环节,优于河南女排。通过这场比赛,也反映出我们的队员在比赛的经验上,包括技战术的掌握上,确实跟北京队存在差距,这都是我们今后训练的方向,也希望北京队在下面的比赛越来越好。

  河南双汇女排队长张梓涵:今天的比赛,我们打得非常不好,从一传到防守都没有发挥出正常的水平。在接下来训练的时候也会认真总结。

  (文/北京赛区新闻官尤亚雯 图/李宗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