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上海女排3比0胜辽宁女排 王之腾:准备不太充分进入状态较慢

上海女排3比0胜辽宁女排 王之腾:准备不太充分进入状态较慢

2023-12-16 中国排协

  12月16日下午,2023-2024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十三轮第90场比赛在上海市黄浦区卢湾体育馆结束,上海光明优倍女排主场3比0战胜辽宁东港草莓女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上海光明优倍女排主教练王之腾:今天可能是因为伤病,辽宁队在阵容上有明显的变化。对于我们队伍来讲,今天的比赛准备得不太充分,开局没有很快地进入状态,我们节奏比较乱。辽宁队的防守有很明显的进步,我们也需要新的改变。希望我们两队都能健健康康地完赛。

  上海光明优倍女排队长仲慧:很开心赢得本场比赛的胜利。辽宁队今天也是以一个年轻的阵容在打,展现出了顽强的拼搏精神。我们这边还是要好好总结问题,下一场做出改变。

  辽宁东港草莓女排主教练吉田敏明:今天上海队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压力,对我们一传体系造成冲击。特别是第一局,我们在关键球的处理上出现了失误,上海队没有给我们机会,直接拿下了这一局。我们需要改进的地方还有很多,回去会好好总结。

  辽宁东港草莓女排队长段放:恭喜上海队获得今天比赛的胜利。我们虽然输掉了比赛,但是前两局拼得很好。我们在关键分的把握上还是有欠缺。上海队是一支强队,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

  (文/上海赛区新闻官段婧蕾  图/上海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