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江苏女排3比0胜深圳女排 施海荣:第二阶段仍要全力以赴

江苏女排3比0胜深圳女排 施海荣:第二阶段仍要全力以赴

2023-12-16 中国排协

  2023年12月16日下午,2023-2024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十三轮第91场比赛在常州大学体育馆结束。江苏中天钢铁女排主场3比0战胜深圳中塞龙华女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江苏中天钢铁女排主教练施海荣:我们今天赛前的准备比较充分。第一、第二局打得比较顺利,第三局遇到了一些麻烦,对手给我们施压了压力,队员通过及时调整,最后拿下比赛。在第二阶段的比赛中,我们会全力以赴,发挥自己的实力。

  江苏中天钢铁女排队长龚翔宇:深圳队是一支聚集了众多精英选手的优秀队伍。今天江苏队在主动得分环节发挥了优势,接下来还剩最后一场比赛,我们会继续拼搏。

  深圳中塞龙华女排主教练马苏琳:江苏队是一支传统强队,我们知道今天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我们前两局发挥不够理想,有许多失误,比分拉开较大,一直处于追赶的局面。希望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我们主场能够打好,再次祝贺江苏队。

  深圳中塞龙华女排队长布拉戈耶维奇:首先祝贺江苏队取得比赛的胜利。今天我们是抱着冲击对手的心态来打比赛的,希望从对手手中赢得一、两局,但是我们打得不理想,只是在第三局的时候打得比较好一点,期待接下来的比赛打得更好,来结束第一阶段。

  (文/常州赛区新闻官贺妍颖 图/王开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