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云南女排3比2胜江西女排 杨景淼:拼发球为主取得不错效果

云南女排3比2胜江西女排 杨景淼:拼发球为主取得不错效果

2023-12-13 中国排协

  2023年12月12日晚,2023-2024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十二轮第81场云南滇池学院女排与江西上饶奥飞女排的比赛在禄丰市体育馆结束。双方鏖战五局,最终云南滇池学院女排主场实现逆转以3比2战胜对手。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云南滇池学院女排主教练杨景淼:江西队外援的个人能力非常强并且发挥出色,前两局我们状态不佳,第三局我们以拼发球为主,取得了不错的效果。江西队在赛前遇到了身体不适等困难,希望能尽快康复,期待双方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越打越好。

  云南滇池学院女排队长张馨露:很高兴能在主场赢下比赛,前两局我们发挥得不好,江西队给了我们很大的压力,但是后面三局靠着全队团结一致和破釜沉舟的决心实现了逆转,希望能够再接再厉。

  江西上饶奥飞女排主教练张建章:祝贺云南队获胜,我们队伍比较年轻,比赛经验还不足,状态不稳定,起伏比较大。我们前两局打出了自身的真实水平,但是今天一传没有发挥好,接下来我们会吸取经验教训,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江西上饶奥飞女排队长蔡依彤:很高兴来到云南比赛,我们进入状态很快,前两局打得比较好,今天状态不稳定和一传不到位导致后面输了比赛,回去我们会好好总结经验吸取教训。

  (文/图 云南赛区新闻官曾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