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河南女排0比3负北京女排 焦帅:向高水平外援学到很多东西

河南女排0比3负北京女排 焦帅:向高水平外援学到很多东西

2023-12-13 中国排协

  12月12日晚,2023-2024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十二轮第80场比赛在漯河市体育中心体育馆结束。最终,河南双汇女排主场0比3负于北京北汽女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河南双汇女排主教练焦帅:首先欢迎北京队来到美丽的漯河,也感谢大家关注中国排球超级联赛。今天这场球赛,从比赛现场来看,河南双汇女排和北京北汽女排确实存在实力上的差距,尤其是对方的强攻,两个外援确实给我们制造了非常大的难度。同时通过这场比赛,我相信我们的队员在场上也向高水平的外援学到了很多东西,很多技术我们在以后的训练中可以去借鉴,也希望两个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都能越打越好。

  河南双汇女排队长张梓涵:今天这个比赛在拦防上面做得还是不够细致。希望在下一场的时候,我们在拦防还有进攻的战术上有一些更好的表现。

  北京北汽女排主教练初辉:首先这场比赛对河南队我们做了充分的准备,但是河南队在整场还是给我们很大的压力。焦指导带河南队还是有自己的特色,有自己的体系的,我们做了一些针对性拦防准备,但是也不是做得很好,希望下一场能做得更好,然后也希望河南队越打越好。

  北京北汽女排队长任凯懿:河南队还是一支比较顽强的队伍,包括她们的节奏跟我们之前遇到的对手有所不同。我们整体打得还算比较满意,强攻抓得很不错,希望我们下一场主场对战河南队的时候还可以发挥得更好。

  (文/漯河赛区新闻官田永茂  图/张林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