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广东女排1比3负上海女排 赵炳辉:学习对手长处打好下一场比赛

广东女排1比3负上海女排 赵炳辉:学习对手长处打好下一场比赛

2023-12-13 中国排协

  2023年12月12日晚,2023-2024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十二轮第82场比赛在台山体育馆结束。最终,广东台山和力女排主场以1比3负于上海光明优倍女排。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广东台山和力女排主教练赵炳辉:祝贺上海光明优倍女排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上海队是女排传统强队,实力强劲,有很多值得我们深入学习的地方。这场比赛展现了上海犀利的针对性发球,我们要认真学习,提升技术,打好下一场。

  广东台山和力女排队长栗垚:首先祝贺上海光明优倍女排取得胜利。上海队是一支出色的队伍,其细腻的技术和积极进取的势头是我们要学习的地方。

  上海光明优倍女排主教练王之腾:台山是“排球之乡”,观众很热情,我在运动员时期就来过台山比赛,对这里感到亲切。广东队的年轻运动员比较多,水平也比较高,有冲劲,我们在首局发挥不好,没有及时调整状态,以后的比赛要打仔细些,认真打好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

  上海光明优倍女排队长仲慧:很高兴来到台山比赛,台山排球氛围很好。我们在第一局发挥得不够好,广东队年轻队员对我们造成的冲击比较大,我们会做好赛后总结,继续打好下面的比赛。

  (文/台山赛区新闻官马朝俊 图/邝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