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辽宁女排0比3负江苏女排 吉田敏明 :我们技不如人存在的问题很多

辽宁女排0比3负江苏女排 吉田敏明 :我们技不如人存在的问题很多

2023-12-13 中国排协

  12月12日晚,2023-2024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十二轮第84场比赛在东港市体育馆结束。最终,辽宁东港草莓女排主场0比3负于江苏中天钢铁女排。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辽宁东港草莓女排主教练吉田敏明:今天的比赛,我们存在的问题很多,江苏队进攻给我们的压力很大,这些课题都得在今后训练中去解决。总之,我们技不如人。

  辽宁东港草莓女排队长段放:祝贺江苏队客场取得胜利。今天的比赛,江苏队在网上占据优势,也给我们制造了很多困难,今后我们要在训练中不断去解决。

  江苏中天钢铁女排主教练施海荣:辽宁队是传统强队,我们今天在网上争夺取得了优势,但是第三局前半段还是暴露出很多问题。

  江苏中天钢铁女排队长龚翔宇:我们主动得分比较多,网上争夺表现得比较好,但是第三局开局没有打好,暂停后调整过来了。

  (文/东港赛区新闻官谢秋麟 图/晓东、于上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