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深圳女排3比0胜浙江女排 马苏琳:我们必须全力争胜才能创造更多可能

深圳女排3比0胜浙江女排 马苏琳:我们必须全力争胜才能创造更多可能

2023-12-13 中国排协

  2023年12月12日晚,2023-2024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十二轮第83场比赛在深圳市龙华文体中心综合馆结束。深圳中塞龙华女排主场3比0战胜浙江西塘·姚庄女排,三局比分为25比23、25比19、25比23。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深圳中塞龙华女排主教练马苏琳:首先这场比赛对我们特别重要,我们必须要全力争胜才能为后面的比赛创造更多可能,我们也要保持住自己小组的位置不能丢。下一场的对手特别强,但是我们不会放弃,我们会想尽办法赢下哪怕一局。后面还有对阵江西的比赛,同样也是特别关键。

  深圳中塞龙华女排队长布拉戈耶维奇:在主场赢得胜利十分振奋人心,我们通过努力发挥出了不错的水平。下一场我们也会拼尽全力,只有努力才会有奇迹出现。

  浙江西塘·姚庄女排主教练王贺兵:首先祝贺深圳队赢得本场比赛胜利。今天我们客场整体打得不好,深圳队的经验要比我们丰富,特别是今天的拦防。我们在比赛中也错失了很多机会,整体打得很被动。

  浙江西塘·姚庄女排队长孙若箐:深圳女排在防守方面给了我们很大的压力,再加上我们自身失误也比较多,导致我们后面打得很艰难,以后我们要加强基本功练习,减少自身失误。

  (文/图 深圳赛区新闻官齐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