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河北女排0比3负福建女排 王彬:争取找回状态为第二阶段做准备

河北女排0比3负福建女排 王彬:争取找回状态为第二阶段做准备

2023-12-12 中国排协

  2023年12月12日晚,2023-2024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十二轮第78场在河北农业大学(西校区)体育馆结束。最终,河北女排主场0比3负于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员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河北女排主教练王彬:首先祝贺福建队取得胜利,我们两个队伍也是这个赛季第一次碰。赛前开会包括准备会,我们也做了相应的布置,但是今天开局包括第二局打得也不好,队员们在场上太紧张了,动作都有点发僵。第三局稍微好一点,队员们在场上打出了心气,第一阶段还有一场球,希望我们后面的比赛,争取把自己的状态找回来,为第二阶段做准备。

  河北女排队员高铮:今天我们面对困难准备得不是很充分,各个环节做得不是很好,尤其是细节上。希望接下来的比赛在各个环节上都能有所突破。

  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主教练沈泽:首先今天这场球我们在赛前做了相应的准备。我们新赛季要是想确保进入前八的话还是每场比赛都要全力以赴地去准备。今天队员们在比赛中还是比较好地贯彻了赛前准备会的内容。我们队伍回到主场还有两场比赛,也要充分做好困难准备。

  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队员方婧怡:今天我们在赛前也做了充分的困难准备,河北队也在第三局给了我们很大的压力,我们在自身环节上还有一点不足。

  (文/图 保定赛区新闻官赵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