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山东女排3比0胜四川女排 安家杰:及时总结经验争取打得更好

山东女排3比0胜四川女排 安家杰:及时总结经验争取打得更好

2023-12-12 中国排协

  12月12日晚,2023-2024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十二轮第79场比赛在日照香河体育公园体育馆结束。山东日照钢铁女排主场3比0战胜四川五粮春女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员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山东日照钢铁女排主教练安家杰:今天四川队打得比较正常,我们队控制得不太好,应该可以打得更好一点,四川队进攻和防守还是有一些特点,胡导带队的特点我们感受到了,接下来我们还要和四川队打比赛,我们要及时总结,下一场及时把我们的一些问题修正好,争取打得更好一些。

  山东日照钢铁女排队员郭慧珍:今天我们整体打得可以,对手还是给我们一定的压力。本场比赛,我们打得偏保守一些,感谢四川队给我们带来一场很有竞争力的比赛。

  四川五粮春女排主教练胡进:今天的比赛,四川队队员本身有伤病情况,竞技状态起伏较大,整体状态不是很好,进攻和防守环节都没有打好。山东队水平确实比我们四川队强,整个过程我们可以打得更好一点,接下来我们总结经验,争取把后面的比赛打好。

  四川五粮春女排队员杨玉宁:首先祝贺山东队主场获得胜利。山东队的实力在我们之上,确实强于我们,加上四川队最近伤病困扰比较多,今天比赛的胜利是山东队应该获得的,四川队要向山东队多学习。

  (文/图 日照赛区新闻官蒋太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