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广东女排3比2胜深圳女排 赵炳辉:队伍稳住心态赢得比赛

广东女排3比2胜深圳女排 赵炳辉:队伍稳住心态赢得比赛

2023-12-10 中国排协

  12月9日晚,2023-2024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十一轮第76场比赛在台山体育馆结束。最终,广东台山和力女排主场3比2战胜深圳中塞龙华女排。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广东台山和力女排主教练赵炳辉:两队实力比较接近,广东队在首局落后的情况下能奋起直追,赢得第一局,但是在第二局领先时没有保住优势,输了第二局。广东队最后能稳住心态,最终赢得比赛。深圳中塞龙华队的7号队长布拉戈耶维奇实力强,赛风好,很值得我们学习。接下来我们会做好总结,打好下面的比赛。

  广东台山和力女排队长栗垚:很高兴取得本场比赛胜利,深圳中塞龙华队实力强劲,我们一起打了一场精彩的比赛。虽然在比赛中有发挥不够好的地方,但是我们在关键球把握得很好。接下来会继续努力,打好比赛。

  深圳中塞龙华女排主教练马苏琳:祝贺广东台山和力队赢得胜利。本场比赛双方都有机会取得胜利,我们没有把握住首局领先优势,被反超。但在第二局大比分落后,以耐心一分一分赢得了比赛。在第四局,广东队拦防做得比较到位,我们队员急于拿分,心态没有放平,广东队抓住机会反击并最终赢得了比赛。接下来我们会继续打好下面的比赛。

  深圳中塞龙华女排队长布拉戈耶维奇:首先祝贺广东台山和力女排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这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和我们比赛之前预想的一样。今天的赛场氛围浓厚,“排球之乡”台山的观众很热情。我们首局比赛在领先的情况下被逆转,但是在第二局,我们抓住了机会,赢得了第二局。虽然本场比赛输了,但是队友们一直奋战到最后。接下来,我们会好好准备下面的比赛。

  (文/台山赛区新闻官马朝俊 图/邝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