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四川女排0比3负福建女排 胡进:新阵容很生疏队员们很努力

四川女排0比3负福建女排 胡进:新阵容很生疏队员们很努力

2023-12-09 中国排协

  12月9日晚,2023-2024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十一轮第72场比赛在高县翰笙文体中心体育馆结束,四川五粮春女排主场0比3负于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主教练和队员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四川五粮春女排主教练胡进:有几个队员发烧和患流感,所以今天的比赛我们启用了新的阵容,但是实力还是和福建队有差距,新阵容配合得比较生疏,但是队员们很努力。

  四川五粮春女排队员王雨晴:虽然缺席了几名队员,但是大家全力以赴,下来还是要向福建队学习。

  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主教练沈泽:感谢高县赛区,大家很热情,我们会总结比赛,希望打好下一场。

  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队员殷小岚:我们想在这场比赛中磨练队伍的攻传配合,但是还是有些不足的地方。

  (文/图 四川高县赛区新闻官李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