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云南女排0比3负上海女排 杨景淼:上海队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

云南女排0比3负上海女排 杨景淼:上海队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

2023-12-09 中国排协

  12月9日,2023-2024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十一轮第77场比赛在禄丰市体育馆结束。云南滇池学院女排主场0比3负于上海光明优倍女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云南滇池学院女排主教练杨景淼:上海队是传统强队,她们的个人能力比较强,特别是在推攻球或者一传到位的时候,她们的战术执行得非常好,跑动很快,有很多值得我们学习的亮点和优势。

  云南滇池学院女排队长张馨露:很高兴能够和上海队这样的强队交手,她们在技战术方面有许多我们要学习的地方,希望双方能够共同进步,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理想成绩。

  上海光明优倍女排主教练王之腾:今天很高兴能够来到云南主场,云南的球迷很热情,长期以来我们和云南队一直保持比较好的关系,双方经常一起打交流赛,我们对云南队比较了解,希望两队在后面的比赛中能够越打越好。

  上海光明优倍女排队长仲慧:很高兴能够来到禄丰比赛,我们的整体发挥比较令人满意,比赛节奏把握得比较好,但是在一些细节上做得还不够好,还需要加强配合,变得更默契。

  (文/图 云南赛区新闻官曾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