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浙江女排0比3负江苏女排 王贺兵:通过比赛找差距提升自己

浙江女排0比3负江苏女排 王贺兵:通过比赛找差距提升自己

2023-12-09 中国排协

  12月9日晚,2023-2024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十一轮第75场比赛在嘉善县姚庄体育馆结束。浙江西塘·姚庄女排主场0比3负于江苏中天钢铁女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浙江西塘·姚庄女排主教练王贺兵:首先祝贺江苏队拿下胜利。江苏队是联赛中全华班球队中最强的一支,尤其是她们的二传和主攻位置能力出众,有很多地方需要我们学习,我们在接下来的训练中也要提高。我们的经验和个人能力和江苏队有很大差距,跟强队比赛的机会一年就几次,我们要找差距,提升自己。

  浙江西塘·姚庄女排队长孙若箐:今天很高兴能和江苏这样的强队交手。我们开场打得不是很好,各环节都比较被动。整场比赛我们对二号位和后排的拦防都不是很好,希望各方面向江苏队学习。

  江苏中天钢铁女排主教练施海荣:浙江队的拦防和小球串联给我们造成了一定的麻烦,好在后面我们及时调整,浙江队也有一些地方值得我们学习。

  江苏中天钢铁女排队长龚翔宇:很高兴来浙江比赛,浙江队也打出了她们的水平,防守和小球串联一直是她们的优势,我们还是靠着团结一致拿下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文/图 嘉善赛区新闻官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