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辽宁女排3比0胜江西女排 吉田敏明 :发球体现出训练的效果

辽宁女排3比0胜江西女排 吉田敏明 :发球体现出训练的效果

2023-12-09 中国排协

  12月9日,2023-2024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十一轮第74场比赛在东港市体育馆结束。最终,辽宁东港草莓女排主场3比0战胜江西上饶奥飞女排。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辽宁东港草莓女排主教练吉田敏明:今天的比赛,我们的发球做得好,平时我们也有针对性训练,我们在发和接两个环节上做到了。

  辽宁东港草莓女排队长段放:今天我们做好了困难准备,随着比赛的深入,我们全队的状态也越来越好,今后我们会坚定信心,团结合作,把状态调整得更好。

  江西上饶奥飞女排主教练张建章:我们祝贺辽宁队获得了胜利,东北的天冷,球迷却很热情,让我们感受到了赛区球迷对排球的热爱。江西队是一支年轻的队伍,通过比赛,让我们学习到辽宁队很多的东西,也祝辽宁队越打越好。

  江西上饶奥飞女排队长蔡依彤:今天的比赛,我们的一传不好,回去后还要好好总结经验。

  (文/东港赛区新闻官谢秋麟 图/晓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