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河北女排0比3负天津女排 王彬:抱着学习的态度去拼

河北女排0比3负天津女排 王彬:抱着学习的态度去拼

2023-12-09 中国排协

  2023年12月9日,2023-2024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十一轮第73场比赛在河北农业大学体育馆结束。最终,河北女排主场0比3负于天津渤海银行女排。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河北女排主教练王彬:首先祝贺天津队获得胜利,因为这场球我们整体打得还是比较放松的,抱着一个学习的心态去拼,场上的队员也基本是按照准备会的要求去做了,包括发球和防守冲得都不错,但是在串联和最后反击的这个上面,为了以后的比赛,可能还需要在训练和比赛中去多练。

  河北女排队长左子凡:今天的比赛,我们发球冲出来了,但是遇到卡轮的时候自己过轮的技术还是做得不太好,卡得比较严重。

  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主教练王宝泉:河北队今天上来打得不错,发球不错。我们确实准备困难不太充足,后面还是调整过来了。河北队的这些孩子们表现不错,给我们制造了很大的困难。

  天津渤海银行女排队员刘美君:我们今天还是准备困难不太充足,自己打得有点松。

  (文/图 保定赛区新闻官赵天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