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江西女排0比3负浙江女排 张建章:伤病影响了队伍状态

江西女排0比3负浙江女排 张建章:伤病影响了队伍状态

2023-12-06 中国排协

  2023年12月5日晚,2023-2024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十轮第67场比赛在九江市永修文体艺术中心体育馆结束。最终,经过三局激战,江西上饶奥飞女排主场以0比3负于浙江西塘·姚庄女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参加新闻发布会,并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江西上饶奥飞女排主教练张建章:祝贺浙江队获得了胜利,浙江队进步得很快。我们队伍遭遇了一些伤病,三名球员发烧,一名球员崴脚,轮换人员不足,能完成本场比赛我已经比较欣慰了。我们队员比较年轻,很多人没有参加过联赛,后面的比赛我们队员要尽快适应联赛节奏。

  江西上饶奥飞女排队长蔡依彤:今天浙江队发挥得很好,限制了我们的进攻,在一传和串联上我们做得不够好,我们要向浙江队学习,认真总结我们不足的地方。

  浙江西塘·姚庄女排主教练王贺兵:我们主要还是赢在了防守上,同时防守带动了反击,打出了比较好的效果。我们队员也很年轻,希望她们把激情能够保持下去,不用太过在意比赛胜负。

  浙江西塘·姚庄女排队长孙若箐:两支队伍带来了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很开心获得胜利。今天我们做了充足的准备,对于教练的战术执行得比较到位,希望接下来的比赛,我们能继续保持状态。

  (文/图 九江赛区新闻官郑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