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辽宁女排3比0胜广东女排 吉田敏明 :我们把握住了关键球

辽宁女排3比0胜广东女排 吉田敏明 :我们把握住了关键球

2023-12-06 中国排协

  12月5日晚,2023-2024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十轮第68场比赛在东港市体育馆结束。最终,辽宁东港草莓女排主场3比0战胜广东台山和力女排。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辽宁东港草莓女排主教练吉田敏明:我们在前两局打得比较胶着,双方都在拼,但是我们在关键球上把握住了。虽然赢了比赛,但对广东队的进攻拦防没有到位,需要向她们学习的地方很多。

  辽宁东港草莓女排队长段放:两支球队为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全队表现得也更加成熟,希望今后越打越好。

  广东台山和力女排主教练赵炳辉:我们的队员贯彻了赛前的部署,表现也很顽强,但是我们的一攻不好,给了对手机会。不过,我们还得向辽宁队学习。

  广东台山和力女排队长栗垚:我们首先向辽宁队表示祝贺,今天的比赛我们双方都竭尽全力,辽宁队抓住了关键的机会,恭喜辽宁队。

  (文/东港赛区新闻官谢秋麟 图/王大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