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江苏女排3比0胜云南女排 施海荣:年轻队员要调整心态稳步前进

江苏女排3比0胜云南女排 施海荣:年轻队员要调整心态稳步前进

2023-12-05 中国排协

  2023年12月5日晚,2023-2024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十轮第69场比赛在常州大学体育馆结束。江苏中天钢铁女排主场3比0战胜云南滇池学院女排。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江苏中天钢铁女排主教练施海荣:云南队发挥了应有的水平,特别是防守环节,副攻的进攻给我们造成了一定的麻烦。江苏队正常发挥了实力,年轻队员拼劲十足,还需要调整心态,稳步前进。

  江苏中天钢铁女排队长龚翔宇:今天云南队在一传到位之后有很多快攻打得都十分亮眼,我们对快球的拦防针对性不够。取得比赛胜利是全队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

  云南滇池学院女排主教练杨景淼:江苏队的个人实力很强,拦网高度和进攻高度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压力。我们在进攻的时候队员心里没底,在一传不到位的时候进攻受阻,在到位的时候成功率较高。

  云南滇池学院女排队长张馨露:很高兴今天来到江苏的主场,江苏队是传统强队,在跟她们交手的过程中我们有很多不足的地方。接下来我们这支年轻的队伍会再接再厉,继续加油。

  (文/常州赛区新闻官贺妍颖 图/王开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