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天津女排3比0胜福建女排 王宝泉:第三局出现问题失误偏多

天津女排3比0胜福建女排 王宝泉:第三局出现问题失误偏多

2023-12-05 中国排协

  12月5日,2023-2024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十轮第66场比赛在武清体育中心体育馆结束。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主场3比0战胜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员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主教练王宝泉:第一局发球比较好,拦网也比较成功,第三局对方发球冲击我们,我们也出现了一些问题,失误有一些多,福建队也是实力比较强的队伍,希望她们能够打好后面的比赛。

  天津渤海银行女排队员王艺竹:感谢双方在场上的表现。我们贯彻了准备会上教练组布置的意图,很开心获得胜利。

  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主教练沈泽:祝贺天津队获胜,我们抱着向天津队学习的态度,开场天津队发和拦给了我们很大压力,我们没有发挥出自己的特点,回去好好总结,打好后面的比赛。

  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队员陈含蕾:恭喜天津队获胜,我们抱着学习的态度打这场比赛,很感谢能够得到比赛机会,后面也需要改进。

  (文/图 天津赛区新闻官周芳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