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上海女排3比0胜深圳女排 王之腾:现阶段很关键希望我们两队顺利出线

上海女排3比0胜深圳女排 王之腾:现阶段很关键希望我们两队顺利出线

2023-12-05 中国排协

  12月5日下午,2023-2024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十轮第70场比赛在上海市黄浦区卢湾体育馆结束,上海光明优倍女排主场以3比0战胜深圳中塞龙华女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上海光明优倍女排主教练王之腾:小组赛来到这个阶段对于我们两队都非常关键,我们要力争第一,深圳队要力保小组出线。我们和深圳队有深厚的情谊,希望深圳队在后面的比赛中能够顺利。

  上海光明优倍女排队长仲慧:很开心赢得本场比赛,能和深圳这样的队伍交手我们也很荣幸。她们的队长、主攻都是很有经验的前辈,很值得我学习。我们队伍在小细节上还有需要调整的地方。

  深圳中塞龙华女排主教练马苏琳:祝贺上海队赢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上海队在小组名列前茅,我们希望在和上海队的交手中打出自己的水平。上海队有很多不错的球员,希望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可以实现自己的目标。

  深圳中塞龙华女排队长布拉戈耶维奇:祝贺上海队赢得本场比赛的胜利。我们队也是抱着冲击的心态比赛,但在赛中我们的拼搏还不够。希望接下来的比赛,我们能好好调整、好好发挥。

  (文/上海赛区新闻官段婧蕾  图/上海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