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辽宁女排3比0胜深圳女排 吉田敏明:我们的拦防不到位效果不好

辽宁女排3比0胜深圳女排 吉田敏明:我们的拦防不到位效果不好

2023-12-02 中国排协

  12月2日下午,2023-2024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九轮第61场比赛在东港市体育中心体育馆结束。辽宁东港草莓女排主场以3比0战胜深圳中塞龙华女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辽宁东港草莓女排主教练吉田敏明:我们的拦防不到位,尤其是对方的外援接应和副攻的身材较高,我们的拦网效果不好,回去需要总结。

  辽宁东港草莓女排队长段放:今天比赛比较重要,我们大家按照赛前部署,团结一心取得了这场胜利。

  深圳中塞龙华女排主教练马苏琳:我们第一局打得不错,但是遇到困难的时候有些放不开,畏手畏脚。祝贺辽宁队取得胜利,希望今后的比赛也能取得胜利。

  深圳中塞龙华女排队长布拉戈耶维奇:祝贺辽宁队取得胜利,辽宁队很强,我们在落后的时候缺乏斗志,担心会影响我们今后的比赛。

  (文/东港赛区新闻官谢秋麟 图/王大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