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广东女排1比3负江苏女排 赵炳辉:锻炼年轻队员取得比赛经验

广东女排1比3负江苏女排 赵炳辉:锻炼年轻队员取得比赛经验

2023-11-29 中国排协

  2023年11月28日晚,2023-2024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八轮第55场比赛在台山体育馆结束。此役吸引了3000名球迷到场观战,现场座无虚席。最终,广东台山和力女排以1比3负于江苏中天钢铁女排。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广东台山和力女排主教练赵炳辉:恭喜江苏队获胜。江苏队是强队、国手较多、技术细腻。广东队因主力队员伤病,年轻队员上场锻炼取得比赛经验,比较满意年轻队员的表现,希望以后取得更好的成绩。

  广东台山和力女排队长栗垚:恭喜江苏队获胜,这场比赛给我们年轻队员提供了锻炼机会。

  江苏中天钢铁女排主教练施海荣:广东队第三局打得不错,年轻队员发挥出色,很有冲劲。江苏队本场比赛表现比上一轮更好,因此能获得比赛胜利。

  江苏中天钢铁女排队长龚翔宇:很高兴前来台山“排球之乡”比赛,现场观众很热情,比赛氛围很好。江苏队在第三局的表现有波动,因为广东队年轻队员有冲劲,给我们带来不少压力。

  (文/台山赛区新闻官马朝俊 图/邝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