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山东女排0比3负天津女排 安家杰:与对手存在差距要不断学习

山东女排0比3负天津女排 安家杰:与对手存在差距要不断学习

2023-11-29 中国排协

  11月28日晚,2023-2024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八轮第50场比赛在日照香河体育公园体育馆结束。山东日照钢铁女排主场0比3负于天津渤海银行女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员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山东日照钢铁女排主教练安家杰:先恭喜天津队。天津队在各方面都很优秀,我们与天津队存在很大差距,尽管队员全心全力地挑战对手,对关键技术把握以及细节上能看出差距,比分也体现出来,关键时刻比不上天津队技术,这也是我们向天津队不断学习的过程,希望我们队伍后面比赛能够打出好成绩。

  山东日照钢铁女排队员杨涵玉:天津队一直是联赛第一名保持者,我们也是以挑战者的姿态挑战天津队,与天津队有差距与不足,通过这场比赛,积累经验,希望还有机会和天津队交锋。

  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主教练王宝泉:比赛比较精彩,从联赛开始到今天与山东日照钢铁女排比赛,很成功,总体发挥不错,发挥出实力。

  天津渤海银行女排队长姚迪:今天的比赛我们队伍打得比较艰苦,山东队发球、拦网给我们造成很大压力,第三局我们遇到一些困难,但是整体表现还不错。

  (文/图 日照赛区新闻官蒋太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