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上海女排3比0胜江西女排 王之腾:攻传配合有些乱没前面做得好

上海女排3比0胜江西女排 王之腾:攻传配合有些乱没前面做得好

2023-11-28 中国排协

  11月28日晚,2023-2024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八轮第53场比赛在上海市黄浦区卢湾体育馆结束,上海光明优倍女排主场以3比0战胜江西上饶奥飞女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上海光明优倍女排主教练王之腾:江西女排作为一支联赛新军,在前面的几轮比赛打得很不错,我们也做了很充分的准备。今天一上来打得有些乱,攻传配合上面也没有前面几场比赛做得好,我们后续需要在训练中加强。希望江西女排这样的新兴力量能够更多一点,这样也有利于我们中国女排的长远发展。

  上海光明优倍女排队长仲慧:很开心今天赢得了比赛,但还是要总结问题。第一局江西队发球给了我们很大冲击,我们调整球的成功率也不是很高,这在后面比赛要多注意。

  江西上饶奥飞女排主教练张建章:祝贺上海队赢得本场比赛的胜利。江西上饶奥飞女排是一支联赛新军,在各个方面与强队差距还很大。能够和上海队这样的强队交手我们也很开心,争取在后面的比赛取得进步。

  江西上饶奥飞女排队长蔡依彤:上海队是一支传统强队,我们很珍惜与上海这样的强队交手,能让我们学到很多。今天上海女排在发球还有网上给了我们很大压力,希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能做得更好。

  (文/上海赛区新闻官 段婧蕾  图/上海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