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浙江女排0比3负辽宁女排 王贺兵:希望队员通过与强队对抗有所提高

浙江女排0比3负辽宁女排 王贺兵:希望队员通过与强队对抗有所提高

2023-11-28 中国排协

  11月28日晚,2023-2024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八轮第56场比赛在嘉善县姚庄体育馆结束。浙江西塘·姚庄女排主场0比3负于辽宁东港草莓女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浙江西塘·姚庄女排主教练王贺兵:首先还是感谢西塘的球迷,我们之前在主场有许多失利,但他们仍然不离不弃为我们加油。今天在场上我们比较被动,辽宁队本身实力很强,两位外援状态出色,希望我们的队员通过与强队的对抗让自身有所提高。

  浙江西塘·姚庄女排队员郑锦怡:今天我们三局球开局都打得不是很好,场上有些乱,小球保护方面还要向辽宁队学习。希望之后能有所改善。

  辽宁东港草莓女排主教练吉田敏明:浙江女排今天比赛中给我们造成了很多困难。浙江队是传统强队,现在她们队员还比较年轻,相信她们未来会成为一支更出色的球队。

  辽宁东港草莓女排队长段放:很高兴获得胜利。双方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浙江队也给我们制造了很多困难,最后还是靠全队的团结拿下了胜利。我们总体发挥不错,希望在之后的比赛中也能保持。

  (文/图 嘉善赛区新闻官吴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