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江西女排1比3负深圳女排 张建章:队员拼得不错诸多细节需改善

江西女排1比3负深圳女排 张建章:队员拼得不错诸多细节需改善

2023-11-26 中国排协

  2023年11月25日晚,2023-2024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七轮第46场比赛在上饶市体育中心结束。经过四局鏖战,最终江西上饶奥飞女排主场以1比3负于深圳中塞龙华女排。赛后,双方教练员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江西上饶奥飞女排主教练张建章:深圳队经验非常丰富,外援人员储备丰富,我们队今天拼得还是不错的,在发球、转换进攻、防守上都拼得很凶,我们两个球员拉伤了腿部,还是给大家奉献了一场高质量的比赛。下来之后,我们会在队员配合、防吊球、拦网动作等一些细节上加以改善,希望在今后的比赛中我们能越打越好,也希望深圳队能走得更远。

  江西上饶奥飞女排队长蔡依彤:今天深圳队发挥得很好,在小球上的发挥很细致,在关键分的把握上也比我们做得好,这是我们要向对方学习的地方。

  深圳中塞龙华女排主教练马苏琳:能够赢下这场比赛对我们很重要,对手虽然年轻,但是非常顽强,战术执行得很好,值得我们学习。今天虽然赢了,但是很艰难,江西队犀利的进攻给我们造成了很大的困扰,我们自己也出现了一些失误,赛后我们要及时总结。

  深圳中塞龙华女排队长布拉戈耶维奇:很艰难取得了胜利,江西队打得非常好,在拦网和防守上给我们制造很多困难,最终赢下了比赛,还是很开心。

  (文/图 上饶赛区新闻官郑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