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四川女排0比3负天津女排 胡进:实力差距大抱着学习态度

四川女排0比3负天津女排 胡进:实力差距大抱着学习态度

2023-11-25 中国排协

  2023年11月25日,2023-2024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七轮第43场比赛在四川高县翰笙文体中心体育馆结束。最终,四川五粮春女排主场以0比3负于天津渤海银行女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四川五粮春女排主教练胡进:今天本着学习的态度,打出了一些好球,但是实力悬殊太大,希望总结经验,打好后面比赛。

  四川五粮春女排队长缪伊雯:我们今天是抱着向对手学习的态度来打这场比赛,希望我们能进步。

  天津渤海银行女排主教练王宝泉:今天双方打得非常不错,四川队也给了我们很大的压力,特别是在一些发球上,下来要总结。

  天津渤海银行女排队长姚迪:四川队进步非常大,特别是防守和进攻,希望下一场和四川队相遇的时候能做得更好。

  (图/文 四川高县赛区新闻官李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