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河南女排1比3负福建女排 焦帅:队伍拦网防守需加强

河南女排1比3负福建女排 焦帅:队伍拦网防守需加强

2023-11-25 中国排协

  2023年11月25下午,2023-2024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七轮第44场比赛在漯河市体育中心体育馆结束。最终,河南双汇女排主场以1比3负于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员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河南双汇女排主教练焦帅:感谢大家关注女排超级联赛,欢迎福建女排来到美丽的漯河参加比赛。今天福建队打的很有特点,技战术很细致。我们拦网防守还是很有差距,这也是我们今后努力的方向。希望我们越来越好,让年轻的河南女排姑娘为家乡父老奉献精彩比赛。

  河南双汇女排队长张梓涵:这场比赛我们拦网、防守跟不上,节奏打的不好,但是进攻不错。

  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主教练沈泽:前几轮比赛我们打的不好,我们按照之前出现的困难来准备比赛,抱着学习的心态来冲击对手。队伍本身心态起伏也很大,下去要及时总结。

  福建安溪铁观音女排队员叶佳婧:我们一传不好,河南队的发球给我们造成很大冲击。

  (文/河南漯河赛区新闻官田永茂  图/张林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