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辽宁女排3比0胜云南女排 吉田敏明:以赛代练逐步提高

辽宁女排3比0胜云南女排 吉田敏明:以赛代练逐步提高

2023-11-25 中国排协

  2023年11月25日,2023-2024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七轮第48场比赛在东港市体育中心结束。辽宁东港草莓女排主场3比0战胜云南滇池学院女排。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双方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辽宁东港草莓女排主教练吉田敏明:赢得比赛看似顺利,但是对对方副攻的拦防不好,近两场比赛都暴露出这个问题。现在时间短暂,我们只有以赛代练,逐步提高。

  辽宁东港草莓女排队长段放:今天我们团队发挥很好,大家团结一致,按照赛前部署密切配合,并赢得胜利。

  云南滇池学院女排主教练杨景淼:辽宁队整体实力要比我们强,尤其网上的优势更大一些,我们在网前被压着打,没有优势。

  云南滇池学院女排队长张馨露:今天我们双方打得都很好,辽宁队有很多需要我们学习的地方,今后我们还要在不足的地方多努力。

  (文/东港赛区新闻官谢秋麟 图/王大鹏、于上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