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上海女排3比0胜江苏女排 王之腾:我们发接球环节做得不错

上海女排3比0胜江苏女排 王之腾:我们发接球环节做得不错

2023-11-25 中国排协

  11月25日下午,2023-2024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七轮第47场比赛在上海市黄浦区卢湾体育馆结束,上海光明优倍女排主场以3比0战胜江苏中天钢铁女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上海光明优倍女排主教练王之腾:三年后回到主场比赛,今天看见主场球迷几乎是满员,这对我们中国排球的发展也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今天的比赛,双方都是小组全胜的队伍,我们在发接球环节做得不错,保持了前几场的状态。我们还是会努力把接下来的比赛打好。

  上海光明优倍女排队长仲慧:很开心赢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今天双方贡献出非常精彩的比赛。江苏队也是一支传统强队,感谢我们主场球迷的支持。

  江苏中天钢铁女排主教练施海荣:今天上海队在各个方面都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压力,我们有很多环节做得不够好,要从中吸取教训,今后在细节方面可以做得更好。

  江苏中天钢铁女排队长龚翔宇:恭喜上海队赢得比赛的胜利。今天的比赛暴露出很多问题,我们需要在今后的训练中改进。希望在下一场比赛中我们可以做得更好。

  (文/上海赛区新闻官段婧蕾  图/上海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