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四川女排0比3负北京女排  胡进:队伍进攻和网上能力还是偏弱

四川女排0比3负北京女排  胡进:队伍进攻和网上能力还是偏弱

2023-11-22 中国排协

  2023年11月21日,2023-2024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六轮第36场比赛在翰笙文体艺术中心体育馆结束。四川五粮春女排主场以0比3负于北京北汽女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四川五粮春女排主教练胡进:因为我们和北京队在技术水平上还是有差距,今天的比赛也是一个正常水平,我们的进攻能力和网上能力还是偏弱,回去好好总结打好下面的比赛。

  四川五粮春女排队长缪伊雯:北京队是支强队,今天的一攻体系打的不是很稳,来回转换也比较慢,下来要继续总结。

  北京北汽女排主教练初辉:来到高县觉得场馆设施很棒,我们队今天的水平正常发挥,四川队也给了我们很多的压力。

  北京北汽女排队长任凯懿:比赛很精彩,我们今天打的比较顺利,希望我们队在后面的比赛中能发挥的越来越好。

  (文/图 四川宜宾赛区新闻官李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