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辽宁女排1比3负上海女排 吉田敏明:技不如人还要加强防守训练

辽宁女排1比3负上海女排 吉田敏明:技不如人还要加强防守训练

2023-11-22 中国排协

  11月21日晚,2023-2024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六轮第41场比赛在东港市体育中心结束。辽宁东港草莓女排主场1比3负于上海光明优倍女排。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辽宁东港草莓女排主教练吉田敏明:今天的比赛非常不好打,上海女排的攻防水平很高,发挥出色,我们技不如人。下一步还要在防守上加强训练。

  辽宁东港草莓女排队长段放:上海女排是一支强队,我们在关键的第三局没有把握住,失去了取胜的机会,回去需要好好总结。

  上海光明优倍女排主教练王之滕:今天双方奉献了一场精彩的比赛,我们防守准备的比较充分,赢得了比赛。

  上海光明优倍女排队长仲慧:我们今天的防守很好,队员们发挥出了水平,取得胜利。

  (文/东港赛区新闻官谢秋麟 图/王大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