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排球协会 >  新闻-女排 >  深圳女排1比3负江苏女排 马苏琳:第二局我们打出了气势

深圳女排1比3负江苏女排 马苏琳:第二局我们打出了气势

2023-11-22 中国排协

  2023年11月21日晚,2023-2024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六轮第42场比赛在深圳市龙华文体中心综合馆结束。深圳中塞龙华女排主场1比3负于江苏中天钢铁女排,四局比分为16比25、28比26、16比25、16比25。赛后,双方主教练和队长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深圳中塞龙华女排主教练马苏琳:首先恭喜江苏女排取得胜利。江苏女排实力强劲,我相信她们会是我们组的第一名。我们很期待这次比赛,渴望与她们较量。本场比赛的第二局我们也确实打出了气势。我们的每场比赛都应该像第二局这样打。我们在赛前研究了她们的优缺点,有时我们能很好地利用她们的不足来得分,有时我们的策略是无效的,因为她们真的很强,但是我们一直战斗到最后一刻。

  深圳中塞龙华女排队长布拉戈耶维奇:在主场输掉比赛是令人沮丧的,但今天我们遇到的是强队,虽然我们第一局输掉了,但第二局我们积极调整扳回一局。这场比赛已经结束了,恭喜江苏队取得胜利,能和高水平球队交手也能收获不少经验。我们会争取赢下后面的比赛。

  江苏中天钢铁女排主教练施海荣:就我们自身来说,今天的比赛超出了我们的自身水平。在第二局进攻受阻的情况下,我们没能及时调整过来输掉了。深圳队在比分交替领先的情况下,这种韧劲做的还是不错的。我对深圳女排最深的印象就是她们的配合比之前几场球有了进步。我们也是通过这场比赛来为后面的比赛,尤其是像上海队这种强队做准备。今天的比赛我们在拦和防上面做得不错,但是在进攻方面还有待加强。

  江苏中天钢铁女排队长龚翔宇:首先非常开心今天能够赢下这场比赛。第二局深圳女排给我们很大压力,但我们积极调整心态,在随后的第三局和第四局展现了我们江苏女排的精神面貌。同时我也很珍惜这次和深圳女排交手的机会。深圳女排针对我个人做了很多研究,给我本人制造了一些麻烦,但队友和教练组给了我很多鼓励和帮助,十分感谢。

  (文/图 深圳赛区新闻官齐文)